乌贼拌纳豆

审神者小镇居民召集中
       呜姆,就是想建一个审神者们去时政办公时的临时居所,大家可以带着近侍住独栋或者公寓什么的~( ̄▽ ̄~)~有想要住小镇的同事可以报名并在评论或者私聊中提出自己对住宅的要求,另外有会做地形的同事可以来帮帮忙啊。现在的进度是第一栋,歌城的海上住宅,一楼内饰基本完成,这个小镇也算是奴家mc建筑的一个复健小镇了,个人比较擅长日式民宅或者现代小别墅(均生存适用)周更进度(大概),存档会在建设到一定程度后在评论区放出,后期会考虑服务器开放大家一起建时政办公大楼啥的,版本是1.10下面是已有居民及其要求
歌城 @桃词小仙举是不喝露水哒 :海上哒!最好在海底有玻璃房间
@污污狐 :比较大的洋馆,有大树上面有人类进不去的小树屋!
@横姜 :舒服就好,睡觉不要榻榻米嘛,大概是这样的:
1.二楼,希望可以有三间卧室一个书房,典型的和室,个人独立的房间,冷色调,房间有隔断墙和大沙发,床的话可有可无,然后有地毯、书柜和办公桌。会客室的话,有大型的沙发,可以围成一圈的那种,这样大家来了可以围着坐开茶话会。
2.阳台也是开放式的,可以看到远处的风景。
3.一楼是客厅,冷色调,和室就好啦。然后和三日月的茶室有一道门(茶室只有矮矮的一个小门)手工吧台,长条形的,可以在那做手工w。浴室希望和本丸差不多,就是大型的浴池的那种,然后还要有一面等身穿衣镜。(大概就是个内装修比较和风的现代别墅)
@神乐 :和本丸一个风格的传统房屋就好
@秋水仙-假装自己不在家 :独栋的话要和风带小花园的,公寓的话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带阳台小花园~
@李小白 :湖边就好
@云生结海楼 :水边的和式建筑
@亚硝酸盐不超标的咸鱼 :很多花像温室一样森林边的家
@当筵意气凌九霄 :水下的中世纪城堡
@喵 :花丸那样
@永昼都_等一个国服清光的极化 :水边有落地窗的(应该是现代建筑了,难得)
@墨水瓶 :带阁楼的日式小屋,最好有万叶樱
@叛逆的咸鱼 :爱琴海式的蓝白配色小屋
@浅神渊 :带檐廊的传统日式小屋
@曦下诺言(无聊ing)
两室一厅的那种,自带书房,客厅旁边有一个超级大的落地窗,窗外是一个玻璃花房,里面种满了植物;花房中间有一个白色圆形的桌子(审神者和近侍先生喝下午茶用的)。落地窗朝东,可以和近侍先生看日出(估计是现代的)
@不安定的骨喰 :海边~( ̄▽ ̄~)~(自由发挥了啊)
@迷途zhs :海上小屋,有洗澡睡觉上厕所的地方
@夜猫子030喵嗷 :有池塘的小屋子
@二月_ :有池塘,温泉和竹子可以聚会的海边附近的小房子
@久安 :海边的小别墅,一出门就是沙滩的那种,外观希望是白色的,屋子里有秋千
@lucid 竹林或者森林环绕的日式院子,有一个池塘就更好了
@弥水长歌 外部传统日式里面现代装修
@远山有鹿 日式庭院,三间屋子内院连城走廊一个拐角的那种,正中间屋子大一点两边屋子一个做卧室小一点,一个做仓库堆满了箱子~卧室希望做一个地下室藏私房钱,院子里一个水池一棵树
@大古BigOld :简约点就行
@-Golag❀炎天眩日ζ :挂着藤蔓几乎可以和树融为一体的小树屋! 有个小玫瑰地,其他地方也弄点花花草草,树下弄个小水塘,卧室用紫色和红色的床拼起来伪装双人床(伪窗也可),看起来像被以两张床的缝隙为中心切开成两半,一边红色的地毯一边老药的地盘(又一药审发现!药研茶会人数又多了)红色这边一样能多放一些玫瑰(那个似乎是罂粟)盆栽! 要个小阳台 ,楼下的水塘边想有个野餐区,出现了!第一个树屋!
@山有木兮忆安然 :中式园林
以上,欢迎来玩~( ̄▽ ̄~)~当然能帮忙出点子更好啦!估计会变成个和风小镇...

评论(6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