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拌纳豆

审神者小镇(2)——咸鱼家(内饰篇)
       进入到 @叛逆的咸鱼 内饰部分,一楼依旧主要是公共区,因为是爱琴海风格所以试着做了下有花纹的地砖,家里的照明也变成了传统的煤气灯的样子,门口简单的小桌挨着冰箱,里面藏有大量的肥宅快乐水(不可能的)餐桌还是搞事地弄成了下陷式,虽然爱琴海风格并没有下陷式餐桌_(:з」∠)_,厨房的地砖改成了黑色的石砖调了下色,话说尽头的楼梯就是那个小石塔,因为总是不小心造成哥特式改了无数遍,爱琴海风格的没有尖顶并且更加简洁...洗手间做成了简单的淋浴式,走廊尽头挨着后院入口的地方是客房,装修很简单但是有笔记本!而且离冰箱很近!(迷重点)
      沿着楼梯向上是个谈笑风生小阳台,在这里跳...看海看书都不错,因为楼上那个圆形的一坨是书房。
        地下部分给则是主卧,咸鱼可以和近侍先生一起喝茶看电视(假装画是电视)或者靠着床(双人大窗哦哦哦(被捏))上的靠垫看着外面的海还可以品品酒架里的红酒(据说后来被咸鱼家的药研先生改成药柜了)
        以上就是咸鱼的家|・ω・`)希望您能满意!审神者小镇进度每周五更,周末是手机端脑洞,报名帖地址看评论!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