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拌纳豆

审神者小镇(2)——咸鱼家(外饰篇)
        好的经历了一个礼拜的建设(其实并没有那么长时间)审神者小镇的第二个建筑 @叛逆的咸鱼 的家也终于完成了!和上一次一样图比较多,内饰和外饰分开发。
       首先咸鱼家坐落于小镇的西南角的海边高地上,是一个典型的爱琴海风格建筑所以外形并没有太复杂,前院和后院也只是简单的种了些花草和绿植并且友情赠送小推车一个~( ̄▽ ̄~)~,突出到海面的水景,视野宽阔,是个跳...(药研先生:嗯哼!)是个眺望大海的好地方上面按了个不知道什么动物的出水装置形成了一个小喷泉(抱歉地方不够没法细化),后院塔了一部分遮阳棚,并且设置了花架,喜阳植物和喜阴植物都可以种植,暖色木板上设置了舒适的沙发作为谈笑风生区,话说在谈笑风生区看日出真的好棒!上瘾了!二楼也是可以看着风景读书的好地方为了方便跳(药研先生:(握住呆毛))...眺望大海,所有的围墙都做的很低,前院甚至没有围墙,因为是和平的审神者小镇,也就只有敌刀才会私闯民宅吧,但是里面陪同的近侍先生是非常凶残的!让我们模拟一下现场:
敌薙:真美呢这里
苦无:叽...(是呀是呀)
敌薙:啊,那边是...新的景点吗?好有气氛!
苦无:叽叽叽!(好有趣我要去看!)叽叽叽(阿薙快点!)
敌薙:小苦等等
(一段沙滩上向着夕阳奔跑)
敌薙:慢点啊——这里是住家?...小苦
(背后的门突然关上)
咸鱼家的药研先生:(手里抓着吓晕的苦无)竟然敢在大将去开会的时候闯进来真能行啊溯行军们...正好试药的试验品到手了,要好,好,招,待一下各位呢...
敌薙:嗷嗷嗷嗷嗷!!
咸鱼家的药研先生:来吧!奥义奶瓶灌药...
(药研先生:打住!会被用奶瓶灌药的好像只有大将您吧
【那您就别用奶瓶奴家自己喝啊】
药研先生:等您不撒一身的时候再说吧)
     最后,放一张看起来不错的夜景~( ̄▽ ̄~)~转到下一篇看内饰吧!

评论(1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