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拌纳豆

【您知道嘛?药研先生?】
——?
【清晨的被窝,竟该死的甜美,不管怎样,奴家是不会和它分开的】
——#-_-)……
咔嚓!恭喜陆奥守吉行获得第157个审神者表情包“——皮?”
——嘎哈哈哈,主人,生日快乐啊!
——主殿/主君/大将生日快乐!
——咔咔咔!生日也不忘早起修行的主人真的是榜样啊!
——来来来,让为父看看,主君长大些没有?
……
——嗯,沉了?
——噗(喷茶)
【您笑什么?!】
——哈哈哈哈,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什么高兴的事情?】
——我家的小姑娘今天过生日……
——噗(喷茶×2)
【您又笑什么?】
——我也想起高兴的事情,我和大包平的主人今天过生日呢
【他们……是同一天过生日?】
——是……啊不是,她们是同一位审神者
【……(#゚Д゚)】
嘛……总之,总之今天是生日!这说明奴家离长成巨大的抹香鲸又进了一步,虽然依旧是两头身大小!意味着晚上回本丸可以吃到小豆先生和烛台切先生的年度甜点巨作,虽然只能吃一块!而且今天还可以无视厚先生大将要有大将的亚子的苦口婆心,逃离南泉.今天也要把主人的呆毛舔平.一文字先生的丧病舔毛活动陪现世的姬友疯玩一整天!
What a nice day/
【奴家出发啦!】
——阿路基,路上小心!
——一路顺风,早点回家!
——主人,不要忘记把梅干分给朋友们!
【好!那……那个……】
——?
【(脸红比心)moe~moe~chu~最喜欢本丸的大家了呐】
……
……
——可真是吓到鹤了!
——诶呀,菜切今天很大胆嘛……
——阿尼甲!家主真的不叫菜切……不不不!家主那边是柱子啊!
——啊!狗修金~
——kuso!刚才录下来了吗?kuso!
——录了录了!检察官您不要晃了!画面糊了啊!
——卡内桑您怎么了?卡内桑?
……
|・ω・`)呜姆,新的一年谢谢大家,新的一年感谢陪伴,祝奴家生日快乐!
题外话:
配图是火急火燎赶出来的和文字内容完全无关的生贺,是亲友中的药婶搞事组——凛音 @秋水仙-拒收苦瓜 ,闲乐 @亚硝酸盐不超标的咸鱼 和奴家——荼荼丸(动作有参考),药婶靠谱组也有的,有空会画。
又是一年,和本丸的刀刀们度过的第二个生日,有他们在身边真的是太好了,感觉每天都很热闹很开心,每天都在成长,甚至有勇气和心理医生互怼——他们不是幻觉!他们是奴家的家人!(然后不知道为啥心理医生露出了老母亲一样的欣慰表情)唔……碎碎念到此结束,以后也要开开心心地和刀刀们和亲友们在一起/最喜欢大家了!
啊……所有的感动在收到生日礼物的那一刻全没了,母上送的是小裙子,父亲大人送的是女训女德,刀子们送的是梳妆台!(#゚Д゚)tmd还是熟悉的荧光配色还是熟悉的biubiu声,三日月先生买的学步车深藏功与名,在你们眼里奴家就那么没有女人味嘛?!岂可修!

评论(4)

热度(13)